芜湖县人民法院举行扫黑除恶理论知识测试

日期:2019-03-27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9年326日,芜湖县人民法院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调动干警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组织全院干警进行扫黑除恶理论知识测试。

微信图片_20190327155823_conew1.jpg

    会上,全院干警共同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个一律”“一案三查”的工作要求,对于下一步我院开展“回头看”专项活动提供了理论基础。

    通过测试,不仅能够检验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而且能够帮助干警查找自身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上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激发干警学习扫黑除恶政策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

    下一步,芜湖县人民法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宣传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俞春艳)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