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运动场上秀英姿 谁说女子不如男

日期:2019-04-15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了提高妇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2019413日,芜湖县法院22名女干警组成“粉色娘子军”,参加了芜湖县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22名女干警参加了趣味接力赛、袋鼠四人跳、三砖渡河等八项比赛。赛前,她们在紧张繁忙的案件审理之余,进行了数次训练,其认真态度绝不亚于处理案件时严谨细致的法官风范。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在为集体的荣誉而奋尽全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干警的朝气与活力。当有队员失足摔倒,大家第一时间赶过去查看她的伤势,而非关注比赛名次,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此次运动会的意义不仅在于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与生活中放松身心,愉悦心情,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相信女干警们在今后将更具韧性与毅力,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朱晨)

微信图片_20190415155952_conew3.jpg

微信图片_20190415155952_conew2.jpg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