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文明实践 传承孝道——芜湖县人民法院开展庆母亲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9-05-11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微信图片_20190511212216_conew1.jpg

微信图片_20190511212245_conew1.jpg

微信图片_20190511212249_conew1.jpg

微信图片_20190511212257_conew1.jpg

微信图片_20190511212303_conew1.jpg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5月10日,芜湖县人民法院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母亲节专场系列活动。县直文明单位代表、法院全体干警以及盛情邀请的37位法院干警的母亲参加了活动。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晨彤、芜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继红出席活动。
    上午,该院邀请干警母亲们参观法院。志愿者向母亲们介绍了县法院院内环境、基础设施以及文化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了庭审和在线执行,让母亲们了解了各自子女的工作地点、工作性质、工作内容。之后,还组织母亲们参观了芜湖钻石飞机和绿荣山庄,让她们感受芜湖县既有金山银山也有绿水青山的良好发展环境。
    下午,该院在芜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母亲节专场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以母亲为主线,通过吟诵、感恩、传承三个篇章,让干警诉说与母亲的点点滴滴,抒发对母亲真挚情感,表达对母亲的感恩,让观众内心产生了对母亲情感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感动不断,泪水挂满了笑脸,生动地体现了慈母爱子、母慈子孝、孝道传承的感恩情怀,达到了感动一片、影响一片、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在吟诵感恩里开始,在接续传承里结束,是一次诉说母亲、感恩母亲的道德讲堂,是一次触动灵魂、孝道传承文明实践,也是一次干警风采、法院形象的充分展示,更是一次全院干警情感表达、压力释放、提升热情的心灵盛宴。(郑金凤)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