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开庭公告

(2019)皖0221民初786号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送达公告

日期:2019-06-05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


公  告

(2019)0221民初786

黄福平、王红:

我院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湾沚支行诉被告黄福平、王红、芜湖瑞兴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原告诉称:1、请求判令被告一立即偿还原告借款本息及罚息等共计638336.34元(计算至2018109日),2018109日之后利息、费用等按合同约定支付至本息还清日止;被告二对上述借款本息承担连带还款义务;2、请求判令原告对抵押物折价或者以拍卖、变卖该抵押物的方式所得价款享有优先受偿权;3、请求判令被告三对上述借款本息及费用承担连带保证责任;4、原告的律师代理费39000元由被告承担;5、本案诉讼费用均由被告承担。

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证据材料、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日期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特此公告。

一九年六月三日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