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执行公告

公告送达 (2019)皖0221执异9号公告

日期:2019-06-05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安 徽 省 芜 湖 县 人 民 法 院

 

   

                       (2019)皖0221执异9

刘兆林、胡玉玲、朱国发、俞玉香、奚之根

我院在执行申请人执行人胡玉玲与被执行人朱国发、俞玉香就(2012)芜民一初字第01109号《民事裁定书》的诉讼过程中,贵院将异议人享有所有权的财产,即被执行人朱国发经营的芜湖国发航运有限公司名下“国发988”号轮当作被执行人的财产予以保全。异议人依法提出执行异议理由是异议人自始是“国发988”号轮的实际所有权人,异议人一直保持对该轮的占有使用,异议人对该轮的所有权足以排除该保全措施,请求贵院解除对“国发988”轮的保全措施。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执行异议申请书和相关证据材料。

                                 〇一九年六月五日


承办法官:强云


联系电话:0553-8812436


邮政编码:241100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