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法院吹响“夏季集中行动”战斗号角

日期:2019-06-06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落实省高院“江淮风暴”夏季统一行动的工作部署,芜湖县法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夏季集中行动”。

微信图片_20190606152414_conew1.jpg

    63日晚上6点整,芜湖县法院大院内,25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芜湖县法院夏季集中行动现在开始,出发!”院长汪文平作简短动员后,一声令下,分管院长后宗刚、执行局局长郑斌带领两队人马,分别前往六郎镇、湾沚镇、周皋村、易太村、三元村走访群众查找线索,传唤拘传失信被执行人,集中全部火力投入战斗。

    当晚,院长汪文平坐镇执行指挥中心,与执行现场进行实时数据传输,统一协调力量,支持配合统一行动,全媒体记者全程跟踪报道。

微信图片_20190606152341_conew1.jpg

    620分,执行干警前往被执行人姚某家中,对经多次督促仍不履行法定义务的姚某发出最后通牒,当即采取司法拘留。8点半,在易太村走马沟,执行干警在被执行人陈某家门口拨通了陈某电话,陈某不在家,分管院长电话中告知他全媒体正在全程直播当前的执行行动,切实震慑被执行人,陈某当场承诺本周归还所有被执行款34000元。

微信图片_20190606152423_conew1.jpg

        集中行动第一晚,共拘传3人,执结案件2件,执行到位28.1万元,对规避执行行为形成有力的震慑。“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是芜湖县法院执行干警许下的铮铮誓言,他们正在以实际行动以势不可挡的高压态势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奋勇前进。(李颖)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