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执行起奇效 执行干警感欣慰

日期:2019-05-24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4年,贺某聘用吴某某为其开挖掘机,月工资4000元,至201510月结束。聘用结束后,贺某不仅未结清工资,还在聘用期间向吴某某借款20000元。吴某某多次向贺某讨要工资及欠款均未果。2018吴某某将贺某诉至法院。案件判决生效后,贺某仍不予支付,吴某某向本院申请执行。

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冻结了贺某名下全部银行账户,线下调查过程中,由于始终未能找到贺某下落,无奈下将贺某限制高消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案件进展陷入僵局。执行法官通过前期线下调查分析,贺某应该还在芜湖县,或是故意躲避执行法官,或是工作时间与执行人员线下查找时间重合,无论是哪种情形,执行局两个执行小组决定联合法警队,晚间执行,查找被执行人贺某及部分类似情形的被执行人。

522日,周三,经过一天繁忙的工作后,执行人员和法警按约定于7点半集中,两辆警车穿梭在芜湖县湾沚镇,向被执行人发出警告。晚上9时许,执行人员成功在被执行人贺某家中将其带回法院。摄于法律的威严,及多名执行法官耐心的工作, 当晚十时许,贺某通知家人将案款全部送达法院,涉贺某的两起案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全部执行完毕,案结事了。

另,当晚查找的另一被执行人杨某某抚养费纠纷一案,当晚虽未找到被执行人下落,但通过晚间查找,与被执行人现在的配偶进行了沟通,随后,被执行人联系执行法官履行了应尽的义务。

虽然经过一天忙碌的工作后,执行干警们都已经很疲惫了,但是看到晚间执行的良好效果,他们的心中感到欣慰且值得。(许旻)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