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芜湖县人民法院开展端午节经典诵读活动
日期:2019-06-06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0605_conew1.jpg


在我国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芜湖县人民法院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院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干警在积极参与中体验节日习俗、展现中国精神、增进文化自信、焕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65日下午,县法院开展了符合法院文化氛围,能够充分展现干警精神面貌的节日主题活动“端午节·经典诵读”。 (章凤燕)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