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你不过来,我就过去

日期:2019-07-24    作者:董园园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芜湖县法院开发区法庭新收两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二原告曾在被告的服装作坊工作,但该服装作坊因被告后期经营不善倒闭了。被告欠原告的劳务费一直未付,后被告去外地做生意,原告讨要多次未果,遂诉至法院。

在了解了案件情况后,承办法官联系上了被告,被告对所欠劳务费的金额无异议,法官遂并让其来法院处理该两起案件。但经多次联系,被告均以种种理由拖延,直至不接电话。承办法官经多方打听得知被告家庭住址,立即驱车赶往,在到达被告家之后,发现大门虽开着,但无一人在家。承办法官果断联系当地村委会,在村主任的协助下,找到了被告的父亲,法官看着墙上贴的奖状,对被告父亲说:“看你这孩子还是挺不错的,希望他遇到问题能积极出面解决而不是选择逃避,更不希望因为这些事对你孩子未来的发展造成不良影响”。

在回法庭的路上承办法官接到了被告的电话:“你们怎么能去我家,这样对我影响多大!”“你迟迟不来,我们只好主动找你”,沟通之后被告回复放假回来,一定第一时间处理这个事情。原被告双方在约定日期来到法院,经过多次调解,双方当日达成调解协议并约定还款日期。

截止日前,被告已支付拖欠的所有款项。在此案前期繁复的送达与调解过程中,因考虑到二原告皆为外地人,故法院采取电话、微信等联络方式与其多次沟通,此案调解全程原告仅到法院来了一趟,真正做到为民服务,便民利民。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