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送达公告

(2019)皖0221民初470号民事判决书上诉状公告

日期:2019-08-20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


公  告

(2019)0221民初470

付梦子:

本院受理的原告刘文勇与被告付梦子、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中心支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本案宣判后,被告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中心支公司不服本院作出的(2019)皖0221民初470号民事判决书,于2019814日向本院提起上诉并提交了上诉状副本,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中心支公司的上诉状副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上诉状副本,逾期则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一九年八月十六日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