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县法院选送情景剧参加我县法治文艺汇演

日期:2019-09-12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微信图片_20190922143523_conew1.jpg微信图片_20190922143541_conew1.jpg


       911日,芜湖县法院五名干警准备的情景剧《张老汉的烦心事》登上2019年度我县法治文艺汇演的舞台。



为了顺利完成演出,五名演员利用休息时间多次排练,尽心演出。情景剧《张老汉的烦心事》以张老汉女儿不陪伴父亲,被父亲张老汉告上法庭为背景,后在法官的调解下,冰释前嫌的故事。故事以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百善以孝为先的道理,告诫大家尽孝要及时,对父母的陪伴才是最大的孝顺,切不可等到“子欲孝而亲不在”。


我院干警在普法的同时,融合情理,法理交融,观众在一笑之中体会到孝的真谛,舞台反响热烈。(周慧)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