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送达公告

(2019)皖0221民初2889号民事判决书公告送达

日期:2019-12-30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安 徽 省 芜 湖 县 人 民 法 院


    

(2019)0221民初2889

陶金山:

本院受理原告宦玉林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判决如下:

被告陶金山自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给付原告宦玉林借款本金150000元,并自201728日起按月利率1.2%支付利息至还清全部借款本金为止。

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案件受理费2167元,由被告陶金山负担。

现向你公告送达(2019)皖0221民初288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特此公告

                                     

20191223

 

承办法庭:芜湖县人民法院陶辛法庭

承办法官:刘磊 0553-8811263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