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小组会议

日期:2020-04-14    作者:俞春艳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微信图片_20200414162518.jpg

为进一步推进芜湖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2020413日芜湖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小组会议,会议由院扫黑办副主任主持,案件审理组、宣传组、打财断血组、督导组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各专项小组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严惩涉黑涉恶犯罪,切实提高办案质量。二是加强宣传,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三是强化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工作,铲除滋生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四是重视线索摸排工作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