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执行腾厂房 两级联动显优势

日期:2020-05-20    作者:周慧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19日,芜湖中院开展轮流强制集中行动,本次行动由市中院联合芜湖县法院统一行动,芜湖县公安配合行动。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人民陪审员的现场见证下,对违法强占的5000平方米厂房进行腾退。

执行过程中虽遇阻力,但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足,现场指挥有力,且迫于法院的强大震慑力,总体平稳。经过长达七小时的连续奋战,对芜湖永诺船舶机械阀门厂的机器搬迁和腾房工作圆满结束。芜湖县法院二十名干警全力配合中院强制执行,两级联动,发挥了统一执行优势,彰显了司法权威。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