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中院到芜湖县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日期:2020-05-22    作者:俞春艳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0年5月20日,芜湖市中院刑庭庭长江权、副庭长吴建平一行来到芜湖县人民法院督导涉黑涉恶案件审理情况,芜湖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有苗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上,江权庭长听取我院关于在审的涉恶案件情况汇报,提出在案件审理过程中要注重证据裁判以及宽严相济的原则,同时按照全国扫黑办“六清”行动的要求,要确保在审的涉恶案件在7月底清仓,虽然现在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但是要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平安建设,要克服种种困难,将在审的涉黑涉恶案件审结。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