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0-05-22    作者:俞春艳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0521日,芜湖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高院关于印发《关于黑恶案件审判“保质加速”八项举措》的通知,以及陈一新同志在全国扫黑办第9次会议上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六清”行动,确保收官之年取得全胜的讲话。

汪文平院长在听取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组织领导再发力,各个部门要加强联动,按照“六清”行动部署工作,做到线索清仓;二是案件办理再发力,加快案件审理的进度,注重证据裁判原则,争取7月底案件清结;三是黑恶案件执行再发力,开展黑财清底行动,扎实做好执行工作,对终本案件及时回头看,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四是体制机制再发力,加强与公检以及其他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

会议同时传达了市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的精神,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际情况,梳理问题、解决问题,确保芜湖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收官之年取得全面胜利。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