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执行公告

(2020)皖0221执835号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公告

日期:2020-06-04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安 徽 省 芜 湖 县 人 民 法 院

 

   

                             (2020)0221835

强小苹:

本院受理的强小苹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县支行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芜湖县人民法院作出的(2017)0221民初1158号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申请执行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县支行于2020518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本院于2020518立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四十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四百八十二条规定,责令你履行下列义务:一、向申请执行人支付243277元及利息、罚息;律师代理费1.5万元。二、向申请执行人加倍支付延迟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三、负担本案执行费4105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四十一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执行程序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三十三条规定,责令你在收到此令后十日内,如实向本院报告当前以及收到执行通知之日前一年的财产情况。执行中,如果财产状况发生变动,应当自财产变动之日起十日内向本院补充报告。拒绝报告或者虚假报告,本院将根据情节轻重采取罚款、拘留等措施。

开户银行:农业银行芜湖县支行,户名:芜湖县人民法院,账号:12634001040031504

                                 

 

 

 

〇二〇年六月三日

承办法官:陶正兵

联系电话:0553-8812436

邮政编码:241100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