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判决准予离婚,送锦旗表感谢

日期:2020-07-17    作者:洪佳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终于结束了,可以重新开始了。感谢徐法官,感谢芜湖县人民法院。”

2019年间,张某某和杨某某因家庭琐事导致夫妻感情不合,张某某向六郎法庭提起离婚诉讼,第一次徐法官考虑到孩子年幼给予双方时间冷静,望双方能够和好,遂判决不准离婚。然而今年5月张某某再次来到六郎法庭申请离婚诉讼并要求返还婚前财产。在办案过程中,承办法官耐心听从双方的陈述,走访了解双方的生活实际和孩子的生活情况,最终判决准予张某某与杨某某离婚,婚生子由张某某抚养并将张某某的婚前财产返还。虽然判决的是一起简单的离婚诉讼案件,但是从张某某脸上看到了对未来的希望。

今日上午,当事人张某某来到六郎法庭,将一面写有“扶正祛邪,明察秋毫 秉公执法 清蒸廉洁”的锦旗送到了徐法官的手中。这锦旗代表的是当事人对法官工作的肯定,对法院工作的认可与支持,同时也是对法院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洪佳)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