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执行公告

(2020)皖0221执432号评估报告公告

日期:2020-08-17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


   

2020)皖0221432

芜湖县鸿泰置业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钱作鹏与被执行人芜湖县鸿泰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本院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安徽中安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作出皖中安(芜)评(2020)字第3402000464号评估报告,该评估报告载明: 位于芜湖县陶辛镇湾石路南侧芜湖县鸿泰置业有限公司鸿泰苑02060716301302709平方米商业、办公用途的房屋(包含装修)及其所分摊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不包括可移动的家具、电器等物品、债权债务、特许经营权等其他财产或权益,评估价格为270.84万元。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果对评估结果有异议,可在公告期满后10日内向本院书面提出并提出相关依据,逾期不提,视同对估价结果没有异议。    

 

特此公告

                                                        芜湖县人民法院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日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