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

——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20-09-21    作者:周慧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21日上午十时,全院干警参加湾沚区人民法院揭牌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明参加仪式。随着印有“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字样的崭新牌匾被揭开,标志着拥有七十年历史的芜湖县人民法院正式“切换”为湾沚区人民法院,开启新时代新征程。

此前,国务院批复芜湖市区划调整。根据芜湖市最新行政区划调整,撤销芜湖县,设立芜湖市湾沚区,以原芜湖县的行政区域为湾沚区的行政区域。

变的是法院的名称,不变的是我们司法为民的初心。湾沚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将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