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湾沚区人民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员额法官会议

日期:2020-10-28    作者:余韵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01021日,湾沚区人民法院召开员额法官会议。会议针对我院三个季度的均衡结案情况进行了分析,重点对审理时间较长的案件和发改案件进行了评析,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对策,确定了方向,各分管院长分别对自己分管部门审执情况和第四季度的工作作了发言和部署。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以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为切入,深刻分析了我院目前审判执行工作中面临的现实和存在的问题,就着力提升审判质效,确保完成全年执法办案目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议还就我院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和开展“邻里法官、解纷芜优”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