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湾沚区法院召开“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 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10-22    作者:朱晨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让法律走进生活,把纠纷从源头解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芜湖市湾沚区法院决定在全院开展“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行动, 1021日下午召开工作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参会。

会上,诉讼服务中心主任、立案庭副庭长张传海宣读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此次活动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专项活动由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任领导小组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任成员,全院干警全部参与其中,人员动态调整。每次司法服务活动前,会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法院官网就具体时间、地点、内容等进行公布,活动后一周内制发专题电子简报,全面反映司法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做到边服务、边总结、边改进,不断提升司法服务质效。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