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10-29    作者:宋晓明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27日,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一行六人到湾沚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法院领导汪文平、许有苗、张志荣、后宗刚及有关庭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会上,区法院先后就审判管理、诉讼服务、执行工作以及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中院审管办主任、立案庭庭长与区法院相关负责同志重点围绕审判质效、诉讼服务、黑财清底、红黄单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丁必勇指出,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切实提升一审案件审判质效;要紧盯全年办案目标任务,统筹全年执法办案工作节奏,要抓好黑财清底专项执行行动,确保完成全年执法办案目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行动,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司法服务举措,在群众家门口摆摊设点,提供流动的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

最后,丁必勇分析了区法院审判管理及其他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强调要想对策出实招,切实加快办案进度;要发挥全体干警的主观能动性,快办案,办好案,规范司法、公正司法、高效司法、廉洁司法。

区法院党组成员和庭长纷纷作表态,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同心协力,完成年终审执工作结案率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