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湾沚区法院组织举办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日期:2020-10-27    作者:王志强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金秋十月重阳节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干部老有所乐,1026日,湾沚区人民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红杨山庄,湾沚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安斌以及部分干警陪同。

    活动时老干部们在红杨山庄欣赏着各种远景、房车和木屋,体验着悠闲美好的生活,纷纷感慨国家的发展迅速。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口称赞当地的发展,在山庄中不停驻足观赏,合影留念,互相交流再叙友情,分享退休后的幸福生活。

    通过活动老干部们切身体会到湾沚区建设的日新月异和法院大家庭带来的温暖。活动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愉悦放松,他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发光发热,一直关心和支持湾沚区法院的工作和发展。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