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湾沚区人民法院开展“邻里法官解纷芜优”社区法制宣传活动

日期:2020-11-09    作者:王志强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了增强社区群众的法制观念,提高法制意识,117日,湾沚区人民法院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走进湾沚镇群众服务中心开展普法宣讲活动。我院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队员陈安斌为社区群众宣讲了身边的法律知识。

宣讲活动从生活中日常见的小事说起,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介绍了酒驾、危险驾驶、高空抛物、动物伤人等相关的法律知识。本次宣讲内容有趣,形式生动,氛围活跃。活动不仅宣传了常用法律知识,也加深了群众对法律运用的认知。宣讲活动结束后,社区群众还对身边常见法律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咨询。他们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日常有用的法律知识,今后遇到类似事件会可以运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悉,此次活动是湾沚区法院深入开展“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行动的举措之一。此后,湾沚区法院还将不断创新司法便民利民举措,努力将司法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