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朱昌锐一行到湾沚区法院调研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情况

日期:2020-11-13    作者:张思敏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11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一级高级法官、审委会委员朱昌锐一行到湾沚区开展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督查工作,对湾沚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情况开展了专门调研,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晓梅、区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等同志陪同调研。

在湾沚区法院诉讼服务大厅,讲解员详细介绍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工作线上、线下运行方式,突出讲解了依托智慧法院建设打造的跨域立案、诉讼服务网、移动微法院等网上立案新模式。调研组一行随后察看了调解室、律师、检察官值班室等场所建设情况。调研中,朱昌锐与办理立案的当事人以及驻院特邀调解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诉讼服务中心的便民利民情况和“一站式”多元解纷工作开展情况。

朱昌锐对区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以及法院主动融入社会治理大格局做法表示肯定。他希望区法院能够继续完善“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为进一步做好全区社会治理工作作出努力。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