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日期:2020-11-13    作者:宋晓明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12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明,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陶翔、副书记吴为周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有苗,副院长后宗刚、纪检组长胡本刚以及各庭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汪文平首先介绍了我院内设机构改革及队伍建设情况,简要汇报了2017年以来审判执行质效、诉讼服务及两个“一站式”建设、“江淮风暴”及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刑事审判及“扫黑除恶”工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和巡察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汇报了我院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不足,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计划和目标。

在座谈会上,重点围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及黑财清理、执行联动机制、多元解纷和诉源治理以及涉诉涉法信访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晓明充分肯定了区法院工作,认为近年来区法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营造了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刘晓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他强调,要强担当、勇作为,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全面推进审判能力和审判体系现代化,做到公平公正裁决、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执行效果,进一步提升司法满意度。

刘晓明强调,要抓班子、带队伍,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凝聚力,要加强廉政教育,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要持续加大巡察整改力度,做到举一反三,做到慎独慎微、警钟长鸣,树立良好的政法干警形象。同时,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持续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为建设“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提供坚强司法服务保障。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