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来湾沚调研

日期:2020-11-20    作者:宋晓明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19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一行三人来湾沚区有关企业开展调研。湾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明以及区法院院长汪文平等陪同调研。

胡敏一行先后深入芜湖点金置业破产重整项目、安徽卓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省第九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品对接会现场,重点调研破产企业审理及重整进度、复工复产及企业司法需求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上,胡敏认真听取了湾沚区8位企业家代表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及经营管理情况的介绍,诚恳征求关于司法服务和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重点围绕法治护航企业做大做强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

胡敏首先代表市中院党组向区委、区政府和各位企业家对两级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依法保障企业权益、护航企业发展。胡敏指出,在市区两级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两级法院的共同努力下,湾沚区企业发展势头好、劲头足,法治营商环境良好。

胡敏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区委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落实“六稳”“六保”,服务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结合企业特点,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工作,做好多元化解和诉前调工作,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积极引导企业提高防范化解法律风险能力。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