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招聘公告

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2020年司法雇员招聘公告

日期:2020-11-27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进一步加强安徽法院审判辅助队伍建设,根据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安徽省法院司法雇员管理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试行)》,湾沚区人民法院委托安徽易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雇员三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坚持公平公正,严明纪律。

()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司法雇员三名(一名技术辅助人员,二名辅警)

三、 薪酬待遇。综合薪酬福利7600/月。(包括但不限于基本工资、社保、公积金、绩效考核、奖金等相关费用

四、招聘条件

()司法雇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行为;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及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服从岗位分配;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有较强的为民服务意识;

3、具备一定文字写作功底并熟练掌握应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善于学习新技能、责任心强,诚实敬业,做事耐心细致、稳定、踏实;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51130日后出生的);

5、辅警需男性,身高170cm以上;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可以放宽至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学信网认证学历),具备驾龄2年以上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6、技术辅助人员具有大学计算机类本科以上学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

3、经组织、人事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曾受过治安处罚的人员;

5、其他不适合该工作的情形。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统一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签约聘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在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网、易智公司网络平台上下载并填写《湾沚区人民法院司法雇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报名当天须携带《法雇员招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认证学历证明及其它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4张等资料前往报名地点。招聘后续相关信息在易智公司网络平台发布。

报名时间:20201130日——2020127(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1700),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地点:芜湖市湾沚区鸠兹大道18号人力资源服务中心4408室(安徽易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报名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报名初审合格者参加笔试。入围笔试的人员名单、笔试时间、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

1、笔试

笔试内容不指定考试材料,内容涵盖法律相关知识、政治理论、计算机、国情省情等。应考人数与聘用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4: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前往易智公司领取准考证并缴纳笔试考试费用(根据安徽省物价局、财政厅〔20132568号文,笔试费用45/科)。不缴费或逾期缴费视为自行放弃。已缴费但未参加笔试应聘人员,费用不做退回。考生需携带黑色墨水钢笔或签字笔等书写工具,笔试当天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地点详见考生《准考证》。

2、体能测试(仅限于参加辅警招考人员)

参加辅警招考人员参加完笔试后可参加体能测试。纵跳摸高”不记分,不达标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男子 1000 米跑10 ×4 往返跑”各100分,综合成绩为“男子 1000 米跑”得分加上“10 ×4 往返跑”得分除以二,满分为100分,男子 1000 米跑10 ×4 往返跑”均不满60分者视为不及格,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考生携带身份证前往易智公司领取体能测试通知单并缴纳体能测评费用(安徽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函〔201439号文件,体能测评费用55/人),根据应聘人员体能测评费用缴纳情况确定参加体能测评的应聘人员名单。不缴费或逾期缴费视为自行放弃,已缴费但未参加体能测评的应聘人员,费用不做退回。

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体能测试通知单参加测试测试时间地点详见考生《体能测试通知单》。具体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如因天气等原因有变动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易智网络平台发布的公告进行查询。

体能测评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人社部发〔201148号)、《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等文件规定执行。应聘人员有缺考、违纪或弃考、成绩无效等情况,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3、面试

  面试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和体能测试成绩合计计算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数4: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因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面试前按规定时间在笔试人员中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等额递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生需前往易智公司领取面试通知单并缴纳面试费用(依据安徽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面试费80/人),不缴费或逾期缴费视为自行放弃。已缴费但未参加面试应聘人员,费用不做退回。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参加试。面试时间地点详见考生《面试通知单》。

4、总成绩合成及发布

总成绩合成,考生总成绩采用百分制加权合成:

1)、技术辅助人员:笔试占60%,面试占40%。考生总成绩=(笔试分数×60%+(面试分数×40%)。笔试、面试和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辅警:笔试占30%,面试占30%,体能测试占40%。考生总成绩=(笔试分数×30%+(面试分数×30%+(体能测试分数×40%)。笔试、面试、体能测试和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考生总成绩及排名情况由易智公司发布。

()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由易智公司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 (如最终成绩相同,在同等条件下,有年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其次以面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

体检工作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若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空缺的,在参加本次考试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学习实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若因考察不合格造成空缺的,在参加本次考试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易智公司审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被聘用人员与安徽易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公司相关规定进行管理,合同期两年,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人员考核结果及个人意愿等情况,决定是否继续签订合同。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工作由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考试最终成绩结果保留一年,在期间内因聘用人员离职(辞职或辞退)造成空缺的,在参加本次考试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

2、报考人员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隐瞒或提供虚假情况的,或在应聘和聘用期间弄虚作假,违反诚信原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聘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

3、应聘者的学历、简历、户籍证明材料等材料证明是应聘人员报名手续必备材料(报名材料不予退还)。

4、一经报名必须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我单位会将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相关信息通过短信、电话及网站公示方式通知到考生本人,凡因电话号码错误或拨打不通等个人原因影响招考的,后果自负。

5、咨询电话:0553-8119580;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安徽易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依据有关规定解释。

 

安徽易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01128

 

 

 

附件: 《2020年湾沚区人民法院司法雇员招聘报名表》

附件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

 

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

 

一、纵跳摸高

 

测试方法:准备测试阶段,受测者双脚自然分开,呈站立姿势。接到指令后,受测者屈腿半蹲,双臂尽力后摆,然后向前上方快速摆臂,双腿同时发力,尽力垂直向上起跳,同时单手举起触摸固定的高度线或者自动摸高器的测试条,触摸到高度线或者测试条的视为合格(合格标准265cm)。测试不超过三次。

注意事项:(1)起跳时,受测者双腿不能移动或有垫步动作;(2)受测者指甲不得超过指尖 0.3 厘米;(3)受测者徒手触摸,不得带手套等其他物品。

 

二、10 米×4 往返跑

 

测试方法:受测试者用站立式起跑,听到发令后从 S1 线外起跑,当跑到 S2 线前面,用一只手拿起一木块随即往回跑,跑到 S1 线前时交换木块,再跑回 S2 交换另一木块,最后持木块冲出S1 线,记录跑完全程的时间。记录以秒为单位,取一位小数, 第二位小数非“0”时则进 1

注意事项:当受测者取放木块时,脚不要越过S1 S2 线。

 

S1

 

S2

 

 

 

 

 

 

 

 

 

 

 

 

 

10

 

 

30 厘米

1

 

三、男子 1000 米跑

 

测试方法:受测者分组测,每组不得少于 2 人,用站立式起跑。当听到口令或哨音后开始起跑。当受测者到达终点时停表,终点记录员负责登记每人成绩,登记成绩以分、秒为单位,不计小数。

 

 

 

附件三:《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标准评分表》

 

 

说明: 体能测试标准

报名表.zip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