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湾沚区法院积极参加2020年“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0-12-04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示我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我院志愿服务工作,124号上午,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湾沚区法院积极参加2020年“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弘扬志愿精神。

一直以来,湾沚区法院青年志愿者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区文明委号召,主动投身送法进校园、进军营、进社区、进村队、进企业及交通文明劝导、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我们的节日、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参加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不仅为不断巩固湾沚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应有力量,更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文/范克轩)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