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湾沚区法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7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增强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125日清晨,湾沚区法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主动进社区开展活动宣传和垃圾分类指导工作。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积极向社区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为了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党员志愿者还让居民们现场进行分类,居民积极配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了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