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湾沚区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日期:2020-12-23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1222日下午,省高院召开第16期“人民法院大讲堂”,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区法院领导班子以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讲坛上,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作了专题报告,要求法院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心聚力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深化学习教育,加强宣传阐释,在法院系统开展全员覆盖的学习培训,教育引导法院广大干警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确保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下一步,我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利用各种有效的法治宣传教育途径和方式,向全院干警和社会公众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文\范克轩)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