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湾沚区法院在“讲文明,做先锋”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日期:2020-12-26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1225日,我院积极参加“讲文明做先锋”文明创建知识竞赛并获取三等奖。

竞赛活动内容涉及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建设和文明礼仪素养等多方面知识,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普及了文明礼仪知识,提升了干部职工文明礼仪水平,树立了知荣辱、重礼仪、讲文明的良好风尚。我院获奖干警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全院形成注重礼仪、热情友善、互帮互助、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文/范克轩)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