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湾沚区法院积极参加《民法典》宣传咨询活动

日期:2020-12-30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教育,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1230号上午,我院在太平洋服饰广场一楼积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民法典》作为社会的基本法,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立法表达。民法典全面提升了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呼应了我国国情的现实需要,通过具体规范,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活动中,我院积极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热情解答群众关于民法典以及困惑自己的法律问题。

为多层次、多途径、多角度开展好普法宣传工作,维护并扩大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成效,我院将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列为普法学法的重要任务,推动民法典宣传长效化、常态化。(文/范克轩)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