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拍卖公告

(2014)芜执字第00969号 拍卖公告

日期:2015-09-04    作者:超级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芜湖县人民法院
拍卖公告
(2014)芜执字第00969号
关于骆德虎与伍生平、董梅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执行过程中,本院依法委托有关中介机构对被执行人伍生平、董梅所有的位于芜湖县城城北长岛花园32幢车库1、101室房屋进行拍卖。经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摇号,选定拍卖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拍卖标的物:芜湖县城城北长岛花园32幢车库1、101室房屋
拍卖标的物所有权人:伍生平、董梅
拍卖机构名称:芜湖钱塘拍卖有限公司
与本案拍卖财产有关的担保物权人、优先权人或者其他优先权人于拍卖日到场;优先购买权人届时未到场的,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
其他参加竞买的单位和个人需要了解上述拍卖物的拍卖底价、拍卖时间、地点、拍卖公告刊登的报刊以及拍卖过程中拍卖物的降价情况等有关事宜的,请直接与拍卖机构联系。
联系人:李军          联系电话:0553-4225119
 
                                  二〇一五年七月三十一日
                                 (院印)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