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作风问题无小事,重整行装再出发

日期:2021-01-05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湾沚区人民法院邀请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盛学金同志到区人民法院做“作风建设无小事”廉政主题教育,区人民法院全体领导班子、120多名干警参加此次辅导课。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c6691900581f52cb0748841a4bd024.jpg

盛学金副书记从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出台了“八项规定”,党中央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坚决反对四风,取得了重大成果为背景。从抓党建关键抓作风、党员干部要加强修养、党员干部要习惯在监督下生活等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查办的典型腐败案例,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特点,运用详实的数据,系统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和要求。 他指出“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党风廉政建设要从小事中提高意识。全体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从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两方面下功夫,用“爱”建好家风、党风、国风。党员干部要敬畏法律,遵守法纪,让行为与才能并肩。课后,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本刚对全体干警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规矩意识;二是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加强监督,防微杜渐。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新的一年里,湾沚人民区法院全体干警将重整行装再出发,院党组将继续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勇气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司法干警队伍。(区人民法院政治部:章凤燕)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