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不负韶华  逐梦青春

日期:2021-01-11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118日上午,湾沚区人民法院2021年新录用人员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一楼集控中心顺利结业。

18位新入职干警以“新征程,新希望”为主题,结合为期一周的培训,从提升政治能力、坚持廉政作风、立足为民服务、树立终身学习意识等多方面进行了饱含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演讲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院长要求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有法的思维、实的作风、学的精神、谦的境界和真的品格,始终秉承责任意识和平民意识,更好的服务群众,更好的维护公平与正义。要尽快转变角色,积极调整状态,加快提升能力,努力拓宽视野,在被动工作中主动作为,为建设更美好的湾沚区法院做出应有的积极的贡献。

新征程新希望,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人民群众满意的法律工作者,定会克服艰难,不负韶华,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