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湾沚区法院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活动

日期:2021-01-11    作者:芜湖县法院    来源:芜湖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10日上午,湾沚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有苗出席宣誓仪式并讲话。

上午11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司法警察及警务辅助人员在警旗下共唱国歌。随后,法警大队负责人夏军带领大家重温入警誓词,大家面对警旗庄严宣誓,彰显了湾沚法警忠诚为民的从警初心和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

许有苗在讲话中指出,“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是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民警察荣誉制度和标志体系的重要举措。人民警察来自人民、依靠人民、为了人民,既然大家选择了警察这份职业,就是选择了忠诚、担当、奉献、为民和坚守。

许有苗要求全体司法警察及警务辅助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继续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初心使命,发扬忠诚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砥砺奋进,共创辉煌。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