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执行小记——高压与柔性并行

日期:2021-02-02    作者:王志强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26日上午,湾沚区法执行局接到被执行人胡某财产线索后,对该线索高度重视、全面分析、立即行动,召开短会确立执行方案,执行干警随后出动扣押被执行人车辆。

此后,胡某父亲多次在法院、信访局、政法委上诉信访要求取回被扣车辆执行局在认真研究讨论后,决定维持原执行计划与此同时,黄法官积极在双方当事人之间充当沟通桥梁,力争化解矛盾通过多次协调后最终达成了和解协议。

扣押车辆3日后,被执行人胡某慑于执行的高压也感动于执行法官多次尽力调解,主动还清五万余元欠款。胡某在还清欠款后取回被扣车辆,胡某父亲也撤回了信访请求,圆满解决

湾沚区法院一直秉持司法公正原则,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构建执行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司法为民满意度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