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湾沚区法院派出法庭:新年“第一槌”

日期:2021-02-18    作者:洪佳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2月18日上午9时“现在开庭”。随着清脆的法槌声,六郎法庭庭长徐忠敲响了湾沚区法院派出法庭新年第一槌。该案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被告彭某某因缺少资金向原告徐某某借款2万元,然而迟迟未归还,徐某某遂将彭某某告上法庭。为了尽快解决这起借贷纠纷,徐忠庭长在年前就了解熟悉案情,并于新年一上班就组织了庭前调解。因双方未达成协议,遂敲响了“第一槌”。这一槌敲走了2020年的疲惫,同时也敲来了2021年新的希望,更敲出了法院对人民群众需求的回音。

闭庭后,原告代理人陶某得知徐忠法官身体不适的情况下还坚持开庭,遂说法官身体不适还能带病坚持开庭,让当事人的利益得到了更及时的维护,法院效率真是太高了,要为法官点赞。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