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学党史,守初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日期:2021-02-25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2月25日上午,在湾沚区法院党组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带领党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汪文平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今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落实到位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法院的各项工作中,践行司法为民服务宗旨!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