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开新局,谋新篇,队伍建设制度先行

日期:2021-02-25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巩固巡察整改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法院队伍建设水平,湾沚区法院将2021年确定为“制度建设年”。

1月份3月份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清理,在原有制度的基础上更新完善并形成制度汇编。4月份6月份将制度学习纳入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政治理论学习总体规划和年度学习计划。7月份10月份将制度建设工作纳入队伍建设及党建工作中依托各支部的制度学习、反馈,不断完善制度。8月份12月份对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开展自查和评估,做到制度落地有声。

湾沚区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强调,制度制定是湾沚区法院的集体智慧,完善的制度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审判质效、队伍素质和司法公信力提供了保障。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院党组成员要做好表率,将制度学习普及到全院干警,在制度框架下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工作。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