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芜湖市湾沚区法院全面细化分解全年目标任务

日期:2021-03-01    作者:宋晓明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月25日,芜湖市湾沚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年工作任务,并全面细化分解,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有苗及其他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上级法院年度工作要点以及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共研究制定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8大类42项工作目标,并分解细化为70个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

会议指出,今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强调,要围绕“一区三城”,对标芜湖自贸区建设,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助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建设提供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保障。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