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放案款解民忧

日期:2021-03-31    作者:王露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市中院统一部署,331日上午,湾沚区法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涉民生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

    本次案款集中发放涉及劳动争议、追索劳动报酬、交通事故等多个涉民生案件,共计发放案款68万余元。

    湾沚区法院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应市中院统一部署安排,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涉民生专项执行行动,一个月来已执结涉民生案件13件,执结到位金额66万。

本次执行案款发放仪式旨在及时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湾沚区法院执行干警始终不忘初心,为兑现胜诉当事人权益不断努力,守护公平正义。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