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

——湾沚区法院三八妇女节开展趣味活动
日期:2021-03-08    作者:朱晨、郑如凡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女性魅力,提高干警队伍凝聚力,在院党组的大力支持下,由院妇委会在院集控中心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出新意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全院女干警饱以高度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安斌代表院党组来到活动现场,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湾沚法院女干警的工作能力及态度给予了极大肯定。


趣味活动共设四个项目:你比划我猜、谁是卧底、亲密接触及“神秘游戏”。全体女干警分为 “说啥都对队”、“打铁娘子队”、“法力无边队”三支队伍,每队队长根据队员意愿、各自优势统一协调,分别派人参加。最后的“神秘游戏”是精心策划的团体合作项目,需所有队员参与其中,不仅考验完成任务的效率,更考验团队配合默契度,在娱乐的同时引发大家关于合作的深度思考。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打铁娘子队”获得了团队第一的好成绩,“说啥都对队”荣获第二名,“法力无边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全院女干警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同时展现了新时期女性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促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合作共进的团队意识,为湾区法院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协同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 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芜湖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芜湖县法院执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