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送达公告

2021)皖0221民初265号判决书公告

日期:2021-04-14    作者:芜湖县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安 徽 省 芜 湖 县 人 民 法 院

安徽省芜湖湾沚区人民法院


公  告

(2020)0221民初265号

苏明锋、张水兰

我院受理原告苏金星诉被告苏明锋、张水兰民间借贷纠纷一,已审理终结。判决如下:

   一、被告苏明锋、张水兰于判决生效后十五日内归还原告苏金星借款本金35万元,并按年利率20%给付利息至2020年8月19日止(其中15万自2013年11月6日始,20万元自2014年2月12日始),2020年8月20日后按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给付利息至实际给付之日止。

   二、驳回原告其余诉请。

   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案件受理费5948元,财产保全费2620元,计8568元由两被告负担。

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之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当事人应在递交上诉状之日起七日内向本院交纳上诉费或提交上诉费缓、减、免申请。如在七日内既不交纳上诉费,也不提交诉讼费缓、减、免申请的,本院按当事人不上诉处理。

  特此公告。

年四月十三日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