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湾沚区法院组织参加“人民法院大讲堂”第二场辅导讲座

日期:2021-04-13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413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举办2021年“人民法院大讲堂”第二场辅导讲座,湾沚区法院在一楼集控中心设分会场,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会。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做辅导讲座。

讲座中,曲青山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四个方面出发,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讲座,湾区法院干警更加清晰地认识了党的奋斗历程。今后,区法院将持续以党史学习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将“守初心”体现在为民服务的情怀上,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