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弘扬英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湾沚区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日期:2021-04-16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扎实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发挥榜样的力量,4月16日中午,湾沚区法院组织全体在编干警集中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影片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国安五大政法机关侦办案件作为背景线索,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案”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感人故事。本片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不同侧面展现了政法干警不畏艰险、一心为民、勇于担当的精神风采。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引导全院干警认真学习政法英模事迹,汲取奋进力量,将英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