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湾沚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1-04-15    作者:郭燕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15日,湾沚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文平主持,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院教育整顿办各工作组组长参加。

会上,各责任领导对照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清单,汇报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开展为民办实事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汪文平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各责任领导要指导、推动贯穿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四个坚持”深入查纠整改要有刀刃向内的决心,动真碰硬整治顽瘴痼疾。院领导班子要发挥主体作用,切实扛起责任,提升统筹协调能力,推动教育整顿各环节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