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区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1-04-18    作者:王君    来源:湾沚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根据湾区人民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安排,416日下午,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张传海主持会议。

会上,张传海带领干警学习了《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办法》,并指导干警填写《安徽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事项报告表》。自学阶段,干警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同志20145月至202010月期间文稿中关于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内容节录。

张传海强调,了解党的激荡历史、牢记党的伟大梦想是广大政法干警筑牢政治忠诚、深刻自查自纠的重要抓手,第一支部全体干警要提高认识,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巩固学习成效。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 址: 湾石路与金辉路交叉口
皖ICP备13004557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湾沚法院微信公众号